东北亚微电影节陪你过十一 精彩影片在线看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34521
东北亚微电影节陪你过十一 精彩影片在线看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34521

东北亚微电影节陪你过十一 精彩影片在线看

2016-09-30

  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你是不是已经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了?外出游玩堵在路上,怎么打发时间?宅在家里如何消遣?不用费心想!由中国吉林网、360影视主办、翠泉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唯一冠名的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线上展映,陪你过十一!爱情片、悬疑片、历史片、故事片,各类题材的微电影作品,一定让你大饱眼福!这么多参赛佳作,怎么看?几种点播方式推荐给您,赶快拿走收藏!

  目前,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已突破1000部!通过审核的参赛作品将在东北亚微电影节官网(weidianying.chinajilin.com.cn)陆续上线、分批展映。线上观看参赛影片,以下几种方式供您选择:

  方式一

  PC端或手机登录东北亚微电影节官网,点击查看“作品展映”专区,收藏当前页面,观看参赛影片。

作品展映.jpg

作品 展映.jpg

  方式二

  微信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或“中国吉林网”订阅号。“东北亚微电影节”点击查看下方“奖项报名”-“作品展映”按钮,“中国吉林网”点击查看下方“微电影节”-“作品展映”按钮。

东北亚微电影节.jpg

中国吉林网.jpg

  方式三

  1.在腾讯视频中,搜索“东北亚微电影节”,进入参赛作品列表页面,即可点看作品;

  2.收藏及订阅:点看单部作品,在作品下方点击“东北亚微电影节专用”,进入已上传作品页面,点击“订阅”。

腾讯搜索.jpg

腾讯看作品.jpg

腾讯订阅.jpg

订阅.jpg

  参赛作品不断更新,您可在PC端或手机上收藏“作品展映”页面,随时观看东北亚微电影节最新作品。

  此外,东北亚微电影节长春影展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巴蜀映巷(长春市净月高新区天富路与新城大街交会处)、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庆丰社区等地影展正在进行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您觉得线上观看不过瘾,可以就近选择展映地点,现场观看精彩影片。

  其中,巴蜀映巷站展播以“四川巴蜀情”为主题,将持续到10月10日,展播时间为每日11时至14时,想要观看精彩微电影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中国吉林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