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微电影节人气作品网络投票火热进行!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54651
东北亚微电影节人气作品网络投票火热进行!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54651

2000余部参赛作品线上线下同步展映!

东北亚微电影节人气作品网络投票火热进行!

朋友圈转发为喜爱的作品 “圈粉”助力!

2016-11-07

  由中国吉林网、360影视主办、翠泉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唯一冠名的东北亚微电影节,自7月15日启动以来,组委会已收到2000余部参赛作品,作品来自10多个国家和国内30余个省市,影片不仅题材丰富、类型多样,众多作品中还云集了国内外影视红星以及知名导演。不仅有冯小刚、余文乐、佟丽娅、林志颖、王珞丹、窦骁等倾情参演影片,还有黄建新、王小帅、罗启锐、张婉婷等知名导演编剧携新作加盟。目前,东北亚微电影节“人气作品网络投票”以及“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朋友圈转发投票页面,为您喜爱的微电影作品“圈粉”助力!

  参赛影片线上线下展映持续进行

  为更好地展播参赛作品,推荐影片,东北亚微电影节同步开启线上线下展映形式。

  线上展映,您可以在PC端或手机登录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网站(weidianying.chinajilin.com.cn),点击查看“作品展映”专区,收藏当前页面,观看影片;或者微信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或“中国吉林网”订阅号,分别在“奖项报名”、“微电影节”菜单中点选“作品展映”按钮,进入展映页面观看参赛作品;以及在腾讯视频中,搜索“东北亚微电影节”,进入参赛作品列表页面点看作品。

  线下展映活动——东北亚微电影节长春影展,已先后进入巴蜀映巷(长春市净月高新区天富路与新城大街交会处)、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庆丰社区、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大学等社区、高校进行展映,您可到场参与影展,观看影片。

  多元化展映平台 随时随地观看微电影

  在东北亚微电影节征集作品期间,微电影节即已启动全媒体多渠道对参赛作品进行推荐宣传,形成东北亚微电影节PGC矩阵+中国吉林网PGC矩阵+网红大V+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的综合立体播报模式,覆盖包括今日头条、搜狐、网易、腾讯、一点资讯、百度新闻、新浪等30 余个播报展映平台,全力推荐微电影作品,点燃网友关注热情。其中,新浪微博话题#东北亚微电影节#阅读量截至目前已达到1929.1万。您可以在微博上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话题,随时参与微电影节互动。

  此外,参赛影片除了在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中进行展映,您还可以在本届微电影节官方合作视频门户网站爱奇艺、优酷、秒拍这三大平台中看到参赛影片,您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的客户端,随时随地观看精彩的微电影作品。

官网投票.jpg

  “人气作品网络投票”、“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网络投票火热进行 为喜爱的作品“圈粉”助力

  另外,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网站正在进行“人气作品网络投票”以及“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活动,您可登录微电影节官网,进入投票页面观看作品,并在观影的同时为喜爱的作品投票,点赞支持! 您还可以将投票页面转发至微信朋友圈,让更多喜爱微电影的朋友参与到微电影节中来,进行互动,为喜爱的原创作品“圈粉”助力!

  中国吉林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