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入驻优酷、爱奇艺、秒拍!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56024
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入驻优酷、爱奇艺、秒拍!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56024

2000余部影片精选上传!三大视频平台合力展播!

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入驻优酷、爱奇艺、秒拍!

2016-11-09

  征集好作品,打造多元化展映平台,将好看的微电影推荐给更多人观看!东北亚微电影节自7月15日启动以来,一直为微电影原创作品搭建展示、推广的综合性平台。本届东北亚微电影节在启动之初,便与国内知名视频门户网站爱奇艺、优酷、秒拍等达成官方合作,展映并推荐参赛作品。目前,微电影节组委会已将审核通过的优秀作品,分批上传至三大平台,您可在PC端登录,或在手机安装相应客户端,观看参赛作品。

爱奇艺.jpg

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在爱奇艺展播

优酷.jpg

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在优酷展播

  参赛作品入驻优酷、爱奇艺、秒拍 随时随地看微电影

  由中国吉林网、360影视主办、翠泉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唯一冠名的东北亚微电影节征集作品期间,即已启动全媒体多渠道对参赛作品进行推荐宣传,形成东北亚微电影节PGC矩阵+中国吉林网PGC矩阵+网红大V+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的综合立体播报模式,覆盖包括今日头条、搜狐、网易、腾讯、一点资讯、百度新闻、新浪等30 余个播报展映平台,全力推荐微电影作品。

  爱奇艺、优酷、秒拍做为本届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合作视频门户网站,三大平台为参赛作品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目前,2000余部参赛影片从中优选,已分批上传到爱奇艺、优酷、秒拍视频网站。您可在PC端登录,或在手机安装相应客户端,搜索 “东北亚微电影节”或“中国吉林网”,进入作品展映页面,随时随地观看参赛影片。

  此外,您还可以登录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网站(weidianying.chinajilin.com.cn),在“作品展映”专区,观看影片;或者微信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中国吉林网”订阅号,分别在“奖项报名”、“微电影节”菜单中点选“作品展映”按钮,进入展映页面观看参赛作品。

  除了以上在线观影的方式,东北亚微电影节还将众多优秀影片带进各大社区、高校进行线下展映。做为东北亚微电影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东北亚微电影节长春影展”,已先后进入巴蜀映巷、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庆丰社区、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大学等地进行多场展映,您可到场参与影展,观看精彩影片。

  看电影、刷微博、转微信 互动娱乐热门话题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截至目前,东北亚微电影节已收来自10多个国家和国内30余个省市的参赛作品超过2000余部!这些参赛影片不仅类型丰富,佳作频出,还有众多国内外影视红星以及知名导演倾情加盟。除了冯小刚、余文乐、佟丽娅、林志颖、王珞丹、窦骁等影视大咖出演,知名导演和编剧,如黄建新、王小帅、罗启锐、张婉婷等人也携新作加盟。而一些由草根明星参演的影片、一些在国际大奖中崭露头角的影片也在本届微电影节中分外抢眼,让微电影节的参赛影片丰富多彩、百花齐放、惊喜连连。

  东北亚微电影节参赛作品不仅涌现众多实力明星、草根网红、名导大咖,还有邻国俄罗斯风光片,多伦多侨胞爱国微电影,以及在柏林、戛纳、金鸡百花等国内外影展中获得提名和嘉奖的影片来参展参赛。东北亚微电影节在展示优秀影人影片的同时,与网友形成互动,新浪微博话题热度持续攀升!截至目前,新浪微博话题#东北亚微电影节#阅读量已达到1930.4万。您可以在微博上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话题,观看影片并随时参与微电影节互动。

  中国吉林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