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57238
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57238

网络投票总数突破10万!票选十佳!还差你一票!

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

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6-11-11

  题材丰富、众星云集、名导参与、国内外影展获奖佳作参展参赛!由中国吉林网、360影视主办、翠泉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唯一冠名的东北亚微电影节,自7月15日启动以来,已收到来自10多个国家和国内30余个省市的参赛作品超过2000余部!各类题材的微电影佳作不断涌现!11月2日至21日,东北亚微电影节举行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活动,并开通网页版和微信版投票功能,网络票选十佳优秀影片!截至目前,网页及微信投票总数已超过10万!赶快参与互动,动动手指,投票支持你喜欢的微电影吧!

  网页及微信投票总数突破10万!还差你一票 快来参与!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吉林省文化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文化企业持续做大做强,文化产品日益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为广泛宣传吉林省优秀文化企业和文化产品,进一步繁荣发展吉林省文化产业,推动吉林省文化强省建设工作。吉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中国吉林网、吉林文化产业网共同举办“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活动。

  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省文化企业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主办方邀请专业评委已从众多报送的作品中,优选出了39部精彩影片进行展播。在展播的同时,还开通了网页版和微信版线上投票功能,让您在观影的同时,还能参与互动,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支持!最终得票数最高的十部作品将获得相应奖励!十佳优秀作品的评选,将根据网页版和微信版投票的总数最终评定,得票最高的十部作品将获得十佳称号。

  截至目前,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吸引众多网友参与,网页及微信投票总数已突破10万!投票日期将截止到11月21日,您的参与和投票将是对微电影原创作品最大的肯定和支持!赶快来观看影片,投票支持原创作品吧!

  评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 双11除了买买买 快来互动投票看电影!

  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评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您不仅可以在PC端网页版投票页面观看优秀的企业微电影,还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微信,回复“投票”或点击下方菜单“奖项报名”-“十佳投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观看影片,参与投票!

  活动主办:

  吉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 中国吉林网

  奖励设置:

  根据票数评选出10部作品,颁发“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十佳优秀作品”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

  评选方式:

  票数:网页版投票数(PC端、手机端均可登录)+ 微信版投票数

  最终由票数最高的前十名作品获得。

  投票时间:

  2016年11月2日——11月21日

  投票方式:

  1.网页版投票:

  无须注册,PC端或手机点击进入网址 http://pf.chinajilin.com.cn/wdyzb/,进行投票,每天同一IP仅限投票一次;

  2.微信版投票:

  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官方微信,回复“投票”或点击下方菜单“奖项报名”-“十佳投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仅限一次,投票时需填写手机号码方能投票成功。

东北亚微电影节二维码.jpg

  扫一扫关注东北亚微电影节

投票.png

  回复“投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微信.jpg

  或点击下方菜单“奖项报名”-“十佳投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您还可以将投票页面转发至微信朋友圈,让更多喜爱微电影的朋友参与投票,支持喜爱的原创影片!

  中国吉林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