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评选结果揭晓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86097
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评选结果揭晓 微影新闻-东北亚微电影节 李玉磊 2286097

网络投票总数突破290万!

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评选结果揭晓

2016-12-19

  由中国吉林网、360影视主办、翠泉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唯一冠名的东北亚微电影节,自7月15日启幕以来,已收到2173部参赛作品,这些参赛影片众星云集、佳作不断、类型丰富!作为本次微电影节活动之一的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于11月2日至21日进行了十佳作品网络投票评选活动,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选出十佳优秀影片,截止到活动结束,网页和微信网络投票总数突破290万!得票总数最高的十部作品最终获得十佳称号。同时组织省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展微电影进行评审打分,选出评委会特别奖。

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jpg

网页版投票页面截图

  网页及微信投票总数突破290万!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吉林省文化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文化企业持续做大做强,文化产品日益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为广泛宣传吉林省优秀文化企业和文化产品,进一步繁荣发展吉林省文化产业,推动吉林省文化强省建设。吉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中国吉林网、吉林文化产业网共同举办了“东北亚微电影节——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活动。

  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省文化企业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也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观注目光。为充分调动广大文化企业和群众的参与热情,活动主办方在活动启动之时就开通了网页版和微信版投票功能,请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十佳影片!11月21日,投票活动全面截止,最终网页版和微信版总投票数突破了290万!

  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十佳作品揭晓

  经过网页版和微信版投票的激烈角逐,最终,《不能没有你》《华生·时光映刻》《绝版青春》《长白石微刻传承人崔忠昌》《指尖上的关东风》《吉祥六鼎山》《画意禅心》《风雷之路》《神奇五女峰》《一座城市一个味道》等十部影片总得票数位居前十名,荣获十佳优秀作品奖!

  为进一步增强本次微电影展播活动的专业性和艺术性,此次展播活动主办方邀请省内知名专家组成了吉林省文化企业微电影作品评委会,对所有参展作品从立意、剧本、演员表演、画面等专业角度进行评审打分。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来自松原市的影片《原来生活可以这样》、吉林市的影片《无愧于心》和白山市的影片《爷爷的舞台》荣获吉林文化企业微电影展播单元评委会特别奖!其余参展影片将获得优秀作品奖!

  中国吉林网 李玉磊